v一方木

设计网小编

10款极具创意的手表设计!

手表作为功能性和装饰性兼具的一件物品,在体现品味和风格的时候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看看这10款设计独特的腕表,包你不再追求价值几十万几百万的劳动大力士和万达翡丽。

MJW

Mr Jones Watches是来自英国一位钟表设计师 Crispin Jones 于 2007年创立的自创品牌,他设计的手表都流露出一种淡淡的黑色幽默。Crispin Jones 成立的目的不仅仅是生产出能告诉时间的手表,而且是为了给生活增添乐趣,他生产的所有手表都极富创意,就像是极富冲击力的好莱坞黑色幽默电影。


The Last Laugh

这款腕表放弃常规的时针和分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头骨的牙齿上显示时间。牙齿上排显示的时间,下排显示分钟。眼睛和鼻子是镜像的,整体印象是一个兴高采烈骷髅,提醒我们,生命是短暂的。

黑白的配色可是永远不会过时哦~

紧追潮流和热爱街头文化的你可不能错过!

King & Queen 情侣对表

这对腕表是基于国王和红心皇后的经典纸牌的字符,全球限量各100支。

时间的显示可是很有意思哦~小时数显示在国王和皇后胸口的“心”里。猜猜分钟数在哪?

分钟数可就考验智商啦~是由国王和皇后肩上纸牌来展示的,你猜中了吗~

Quest & Quality

Quest & Quality是日本西铁城(CITIZEN)旗下的手表牌子,提倡环保,且注重设计感。


它家的表全部是太阳能的,晒一次太阳可以连续戴三个月,手表表面和表带也都是用回收材质做的。

最喜欢它简简单单的设计,跳跃的色彩,非常俏皮,让心情也变得美美的!


EONE

EONE是创立于美国华盛顿的品牌,意思是Designed for Everyone,设计给每个人,由韩裔企业家HYUNSOO KIM和香港土生土长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建筑设计学院设计师NICK GU创办。EONE 推出品牌第一个产品 THE BRADLEY 手表,被伦敦设计博物馆评选为2014年「年度最佳设计」之一。

THE BRADLEY

THE BRADLEY手表设计独特,不同于传统的手表指针,用两个可以滚动的钢珠来显示时间。表面的钢珠显示分钟,表侧的钢珠显示小时。如果钢珠滚离了原来的位置,轻轻地摇动你的手臂,它们便会自己回归原位,很奇妙吧!?


表盘、表带多种选择哦~

这样的手表戴出去,绝对酷到没朋友。


i³ Lab

i³ Lab是一间专注于将各种创造和不同情感带入我们日复一日生活的设计所。i³代表了对时间空间展示的三个层面:想象(imaginary)、虚幻(illusory)和理想(ideal)。i³ Lab的作品基于艺术、文学和科学,将人们在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失去的情感和梦想通过他们的设计带回生活中。


M-Theory

M-Theory漫步月球零重力神奇漂浮夜光手表由i³ Lab设计,利用宇宙零重力的状态来显示时间。

M-Theroy最大的特色是拥有两根不固定的指针,如同失去重力般在表盘上浮动!时针和分针,就像两个月球漫步的宇航员,游走在月球表面。


而且到了晚上它会发出淡淡的夜光,像月光一样带给人无限遐想。


Projects

Projects是来自美国的家居创意设计公司,有将近30年的历史。它的钟表设计融入大量建筑元素如纹理、材质、外观等。独特的构造和避免繁琐的设计令其获得大量设计界的美誉。


Crossover

Project Watches和米兰的丹尼斯Guidone合作设计的腕表。指针的独特安排是受古老游戏“捡木棍”的启发,秒针是黄色,时针是灰色,分针是白色。

小编觉得一开始看这表时,一定会费点神思考哪一根是时针分针秒针..

NAVA

NAVA DESIGN是来自意大利的办公室精品品牌,于1970年创业以来,在商务用的手帐、月历、桌上用品、皮革小物品等市场中都占有一席之地,近年推出的几款设计独特的手表更是创意突出,受到时尚界各类人士的一致好评。


Ora Unica

这是一款手表的显示十分特别,设计充满无穷趣味,表盘中央仅设有一条漩涡式弯曲指针,而指针的两端,则分别指向小时和分钟的刻度,如此非常规的表针和读取时间的方式,充分彰显其设计之独特,并充分激发人们的好奇心,赚足了眼球。


除了黑色表带外还有多种靓丽的配色给热衷鲜艳的你选择~

ZIIIRO

ZIIIRO品牌于2010年在德国诞生。极简主义是它的设计主旨,在整体设计中没有任何赘余成分。在享受这种极简之美的同时,你能轻松适应全新的读表方式。


Gravity

表盘上不见了传统的指针,以环形来指示时间,一个胖胖的圆盘指示小时,一个瘦一点的指示分钟。如果有人想在这上面寻找秒针的话,嗯,可以这样告诉他“这块表也不能发射核弹”。带上这块表,看起来确实有那么一点来福士戴尔(笑~)。

Gravity系列采用表盘表带可更换设计,喜欢色彩的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配搭表盘和表带~


Orbit

欢迎来到ZIIIRO星系!Orbit轨道系列手表,让浩瀚的宇宙在你腕上轻松运转!

表盘上的分针和时针分别以白色和彩色星球替代,以围绕其母星ZIIIRO LOGO转动来显示时间,蕴含了宇宙的无穷奥秘。酷吧酷吧!?

Skrekkøgle

Skrekkøgle是挪威的一家创意设计工作室,由设计师 Theo Tveterås 和 Lars Marcus Vedeler 组成,他们总是推出一些奇怪的创意商品,官网说明里写道:“可能有些人认为我们是艺术家,因为我们推出的产品都不能满足什么商业需求,但我们认为成天去思考‘什么是真正的艺术’之类的问题很无聊,如果你仍然认为我们做的东西是艺术品,那谢谢您了。”


Durr

Theo和Lars Marcus发明了一款前所未有的手表“Durr”。据Wired 网站介绍,它不仅没有刻度,也没有指针,就是一块实实在在的彩色圆盘,每隔5分钟就会振动,提醒你:生命中的5分钟又过去了。

这块表好比“人生的节拍器”,单调而重复的振动,让你对时间的流逝保持警醒和自觉。

设计师试戴后表示,效果惊人,抽象的时间一下子变得可以触摸和感知。甚至有悲观主义者用后认为,这简直就是生命的倒数计时器(但设计师强调,这绝不是他们的初衷)。

设计师经过反复测试,决定 5分钟的振动间隔是最恰当的,让人停下来想一想过去的5分钟都有何作为。少于5分钟太烦人,长于10分钟感受又不明显。

这款用途极致单纯的手表,在各种多功能智能手表层出不穷的今天,是一个绝妙的反动。小编要是有了这块表,一定会在每次震动后想:哦,我又老了5分钟...哦,又老了...老了...老...

本文来自lofter 小象爱设计编排整理分享

公号:dysjwss

更多设计盘点可关注:第一设计网微博

评论 ( 1 )
热度 ( 6 )

© v一方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