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一方木

设计网小编

20万奖金似水流年酒吧室内空间设计征集

如果世界上真有能静止时间的魔法, 
那么一定会发生在这里——似水流年酒吧。 
酒吧宛若隐匿在尘嚣之外,从纷繁复杂的世界隔离出来, 
却奇迹地以复古的风格、怀旧的氛围、独具一格的特色名噪一方。 
这里是只有酒与音乐的世界, 
更有名声斐然的主持人驻场, 
所以,这里又是一方偷掉时光的角落, 
也是一个巨大的收纳盒子, 
收录你的喜怒哀乐,记载你的春夏秋冬。 
你是寂寞也好,是狂欢也罢, 
相遇即是缘分,人生不就是那一句豪迈的“拿酒来”么? 
在这忙碌的城市里,偶尔来一次忙里偷闲吧, 
就像这样,三五成群地在酒吧里嗨着, 
香醇好酒豪饮下肚,抛开顾虑放肆疯玩,敞开心扉互诉真情, 
让心中的忧愁随抖落的烟灰而去, 
让生活上的聒噪之音消弭在歌者的吉他声里……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身侧美眷如花,青春正盛,怎可辜负大好年华?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是由广东光阴故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第一设计网联合发起“似水流年酒吧室内空间设计大赛”。展现美与创新的机会现在就摆在你的面前,把那些细腻的、激情的、天马行空的、不可思议的想法完美融合到你的创作设计里吧,用你的情与思给似水流年酒吧一个诗情画意的新面貌。 

二、参赛对象 
1.不限年龄、性别和国籍,从事或爱好室内设计的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工作室、室内设计企业。 
2.任何参与本次大赛评选工作的个人,不具有参赛资格。 

三、奖项设置 
最佳设计奖:1名,奖金5000元 
最佳风格奖:3名,奖金3000元 
最佳创新奖:10名,奖金1000元 
注:原则上由最佳设计奖获得者、最佳风格奖获得者中评选出一名获得签约设计资格,赛事主办方及以上签约设计师均承诺,按照8万元现金+10万元代金券完成标的设计(含设计、效果图、施工图费用) 

四、大赛日程 
征集阶段:即日起至2016年4月11日 
评审阶段:2016年4月11日——2016年4月13日 
公布结果:2016年4月15日 

五、参赛方式 
1.大赛作品于大赛官网www.dysj.com在线提交。 
赛事链接:https://pk.dysj.com/site/view.html?id=91 
2.参赛者可以提交多套作品,每次只可上传一套(一件或一系列)作品,不可多套作品混杂一次上传。 

六、作品规格 
文件格式:JPG / PNG, 
分 辨 率:300dpi, 
尺 寸:A4(210mm*297mm) 
色彩模式:RGB
单个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B
作品数量:不限制参赛作品数量,单件作品系列不超过5件。 

七、获奖通知 
1、获奖结果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dysjw01(第1设计网)予以公示。 
2、获奖通知将在微信公示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获奖设计师上传参赛作品时预留的邮箱。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确保大赛可将相关通知、获奖情况等向您传达,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3、请获奖设计师注意查收获奖通知邮件,并根据邮件内容在5个工作日内配合主办方完成信息回执表及获奖作品源文件收集、版权协议签署、奖金奖品发放等工作。获奖设计师若在获奖结果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获奖通知邮件,请尽快联系我们email@dysjwang.com/0755-61980654
4、若获奖设计师在获奖结果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或放弃履行相关版权转让或授权义务,则视为放弃奖项。 

八、参赛要求 
1、主题鲜明,表现新颖,形象直观,真实的生活感和美的感染力,形态视觉语言健康向上,能符合1200平米酒吧室内空间设计,能表现出似水流年酒吧复古的风格以及怀旧的氛围。 
2、参赛作品需要提交相关户型图,户型图模板如下: 


3、参赛作品均不得在内容中显示参赛者的相关信息。 
4、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编辑成册,推广印刷或展览发行,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的署名权。 
5、每件参赛作品提交时,均需附带创意文字说明。 
6、送选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 
7、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其本人(或机构)创作的作品。凡参加申报本奖项的设计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姓名权等人身权利内容,涉及到相关法律问题,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或机构)自负。 
8、上传参赛作品时请同时于大赛官网www.dysj.com个人中心完成邮箱和手机认证,以便于后期联系。 


评论
热度 ( 11 )

© v一方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