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一方木

设计网小编

搞笑旅游纪念品设计大集合

坊间一些创意文化产品受到了热捧。就此整理了近年奇葩旅游商品,一起开开眼界。 
1.北京故宫——朝珠耳机 


一款很奇葩的耳机!“南红加鸡油黄老蜡,老佛爷亲盘百年包浆,轻松拥有皇家姿仪,带上这耳机享受路人朝圣目光。”网友“祥瑞御免”调侃道。没错,当耳机遇上朝珠,就是这种感觉,“戴上耳机听歌写东西的时候,简直像是批奏折,超酷炫!”据称这耳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清代朝珠,珠子用的是仿蜜蜡,一串售价120元。 

2.北京故宫——顶戴花翎官帽伞 


故宫顶戴花翎官帽伞看上去模样有些“太好笑”,实质源于清朝官员的等级标志。“花翎一般是皇帝赏给对朝廷有特殊贡献的人,它在清朝特别被人重视和向往,设计师借用凉帽形制,创意设计出顶戴花翎官帽伞”。形状与普通遮阳伞相同,撑开后花翎向后,酷似头上戴着一顶官帽。 

3,just die it


无尽戏谑 

4,小心机光碟 



设计师双手打字表示清白 

5,小口to share,大口not to share



6,陪女朋友逛街专用提袋 



啧啧,纪念品从器具应用到创意图案点缀,简直能给旅人带进一个大千世界。 
有创意你也可以。 
7《桃花坞》扇面 



8,胸章,书签,T恤,明信片,手机壳及N种印花图案应用。 



图片来自于网络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2016贵州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十万奖金等待您的佳作。 

好设计一起捧:https://pk.dysj.com/dcgz/index.html


评论
热度 ( 5 )

© v一方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