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一方木

设计网小编

令人哭笑不得的“愚人”奇葩设计

愚人节,一个不是“我整你”,就是“被你整”的节日。

那些爱将话闷烂在肚子里的人到了愚人节那天都可以成为超级演说家——

“我爱你”、“今天老师说不用上课,真的”、“午餐这顿我就给你付了吧”……

4月1号整整一天,我们将会被这些善意的谎言忽悠得哭笑不得,甚至开始怀疑这个崩坏的世界还是不是我原来所在的世界了!?

 

然而不管那些情侣们是不是又将愚人节当成情人节来过,

不管那些大型商场是否用类似“购物免费”这种“骗术”来吸引顾客,

我care的是——

4月1日这天,自己如何才能真正玩倒几个人?

 

两手空空如何整蛊?

倘若以下“神器”你能备上一件,

定能笑傲整个愚人节——

 

前方高能

【整蛊头套】

童年阴影之!!!!——

    

好吧,如果担心他们的小心肝受不了这样的刺激,

那么接下来这款充满魔性的埼玉老师头套你绝对值得拥有——


(⊙o⊙)…

等等!这确定不是一个长在脖子上的手指吗?

 

【恶搞手机壳】

 “哎呀,我新买的‘肾6s’不小心坏了,变成这样了——”


然后你的朋友一定会这样嘻嘻笑你,

“没关系,小伙子你还年轻,来年还会长出好多好多个肾~”

然而,你“哐当”上去就“啪啪”那些幸灾乐祸的朋友的脸,

“哈哈,被骗了吧?这只是恶搞手机壳~”




还有种视觉诈骗型手机壳,绝对让“吃货”们上当受骗







【“药”不能停】

有没有那么一瞬,好想给自己身边的“神经质”发发药?

那么4月1日就是最佳时期!

保证吃了之后精神抖擞的他们星星都亮了~





【魔性日用品】

嫌弃娃娃、巧克力、鲜花等传统礼物不实用?

还不如来点日用品实在?

好吧,既然大家执意如此,

那么,在愚人节收到这些日用品的时候,

可千万不要眼泪掉下来——


想了千万总结局,你没想到它竟然是这样的牙膏吧!

说好的“黑人”头像哪里去了!?

我们不由地发现愚人节能玩的梗实在太多了,看完这篇文章后,希望能打通你的任督二脉,炸裂你原有的次元壁,相信热爱生活才能创意无限,若是不甘落后有本事你也“整点事儿”出来瞅瞅啊!








然而,我只想说没链接有个卵用。。。

评论
热度 ( 6 )

© v一方木 | Powered by LOFTER